close
還有兩天~
我最愛的f.i.r.的新專輯《愛·歌姬》就要正式發行了~
雖然我不能在臺灣和大計一起為他們加油~
但是~我的心是和大家一起的~
為了我們的最愛而吶喊~
加油~f.i.r.~
已經聽過三首新歌了~
很期待~
每一次f.i.r.都會帶給我們不一樣的感動~
這次我相信一定也不例外~
真的很期待~
我相信喜歡f.i.r.的通報也一定有如此的感受吧~
還沒有預購或者錯過預購的朋友們~
一定要記得買啊~
快點行動起來~
支持我們的至愛天團~f.i.r.飛兒樂團!!!
永遠的f.i.r.~
f.i.r.永遠輝煌~
我們永遠愛你們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